夏集镇明德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11 16:05来源:毛集实验区教育局
【字体:

夏集镇明德小学始建于1942年。原名夏集小学,1991年洪水之后更名为夏集希望小学,2005年台塑集团捐资50万元新建明德楼后更名为夏集镇明德小学,并迁于现址。

学校占地25426㎡,建筑面积7900㎡,现有学生1300余人。教职工60人,其中高级教师15人;一级教师23人;市级骨干教师和市级教坛新星共6人。学校现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各功能室完备完全达标。学校现有运动场面积10000平方米,体育活动场地满足需求。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学校荣获淮南市文明校园、淮南市师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淮南市安全文明校园、毛集实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毛集实验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毛集实验区依法治区和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淮南市第二十九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县区团体总分第五名、淮南市第三届中小学生中华经典古诗文朗诵大赛二等奖、毛集实验区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夏集镇明德小学着眼校园一花一草、一树一木,让每处细节都体现出文化,让人有美的享受。我们夏集镇明德小学全校师生,决心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求实、创新的作风,用“文明学校、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的标准指导、激励我们的一言一行,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的进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夏集镇明德小学必将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校电话:0554-8283965

学校名称

学校地址

办学层次

办学类型

办公电话

陈集学校

夏集镇夏集社区居委

小学

公办

0554-8283965

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