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暨绿色食品产业招商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9 11:40点击数:作者:陈竹青来源:毛集公众

4月8日下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暨绿色食品产业招商调度会在政务中心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涛、曹猛、刘庆武,区直相关部门、镇、景区、园区、区焦投、区焦运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投资促进局汇报今年以来全区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及一步工作建议;区农发局汇报绿色食品制造产业招商重点在谈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驻点招商组汇报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五大载体汇报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区分管领导安排相关工作。

陈彦臣在会上强调,招商引资是促进我区发展的推动力,必须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第一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成熟项目签约,跟踪意向项目积极主动对接,加快洽谈项目签约条件,确保大项目、好项目能够及时快速落地;要突出招商重点,聚焦以汽车零配件产业招优引强,全力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要加大项目线索摸排和对意向企业的跟踪回访力度,梳理意向企业名单,持续对接跟踪洽谈;要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好企业用地选址及标准化厂房建设;要压实招商引资责任,加大外出招商招引力度,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外出开展招商,全程参与招商线索对接、跟进、洽谈、签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