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暨文化旅游产业招商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08:21点击数:作者:梁雪莹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暨文化旅游产业招商调度会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前一段时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涛、杨秀风、曹猛、刘庆武出席会议。

会上,区投资促进局汇报全区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区文旅局汇报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五大载体汇报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

陈彦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招商保障,各驻点招商专班要迅速到岗到位,做到行动快、方向准、力度强;要进一步突出招商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食品、文化旅游产业精准招商,全力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和对意向企业的跟踪回访力度,以最大力度对接项目、最强保障推进项目、最优环境服务项目,积极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成果转化为项目落地建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通过考核、激励等措施,全面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持续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努力为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