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娜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9:03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她强调,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责任,有力有序抓好安全生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区领导曹猛、李立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大湖名城、文商城四期在建项目工地,高铁站、影视城、2022农民丰收节名特优农产品展区进行实地察看,认真了解项目企业和单位部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和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要求。


胡林娜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周密研究部署,全覆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守住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要压实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巡检, 强化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完善流程规范和管理制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督导责任,严格监管执法,紧盯道路交通、建筑燃气、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全方位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