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4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下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礼堂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做工作要求,区领导何涛、柏发淮、曹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陈彦臣分析指出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强调要有力有序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坚决阻断域外疫情输入,全力筑牢防输入坚实屏障,强化基层防控组织体系建设;从严从细落实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就地过节,提前主动报备,落实核酸检测,主动扫码查验,严控聚集活动,加强应急值守;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持续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加快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级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

陈彦臣最后要求,全区上下要保持高度警觉,以最严谨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