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2年第五次安委会暨消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1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下午,全区2022年第五次安委会暨消委会全体会议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做工作要求,区领导何涛、柏发淮、曹猛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部分单位做安全生产工作发言。

陈彦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突出领域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道路运输监管,强化危化品、烟花爆竹监管,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强化建筑领域监管,强化文化旅游活动监管,筑牢煤矿生产安全防线;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应急防范和值班值守。

陈彦臣最后指出,我们一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的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