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5 14:46点击数:作者:张占友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我区在政务中心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直相关部门、景区、园区、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1—9月份全区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区发改局汇报9月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预测情况,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上报情况,规上服务企业培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区经贸发展局、建设局、人社局等单位,各载体单位毛集镇、夏集镇、焦岗湖镇湿地公园管理处、经开区办公室汇报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规上企业培育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陈彦臣结合我区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陈彦臣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抓今年后几个月的宝贵时间,切实增强稳定经济运行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加大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继续巩固我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推动稳增长各项政策效应加快释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