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5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上午,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在政务中心礼堂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市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作工作要求,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区领导何涛、柏发淮、王啸、王瑞永、李立正、杨秀风、刘庆武、贾时洋出席会议,区直单位、各镇、各村居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胡林娜就做好全区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强调。要下大力气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精心组织,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花细功夫全面做好乡村振兴省级年中督查迎检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上下同心的合力,确保迎检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胡林娜最后指出,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区工委、 区管委的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创新突破的方法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毛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彦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要认清形势找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感;强化措施抓攻坚,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增强使命感。通过驰而不息地跟进、调度、协调、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