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8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上午,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礼堂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市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作工作要求,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区领导何涛、柏发淮、王啸、王瑞永、李立正、杨秀风、刘庆武、贾时洋出席会议,区直单位、各镇、各村居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全区信访重点人和重点事项交办表,并通报今年以来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关于信访工作胡林娜要求,要站稳群众立场抓细抓实抓好信访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完善多元化解,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要着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信访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万无一失的标准,最严最细的措施,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