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臣率队赴江西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7点击数:作者:孙伍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9月19下午-21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率队赴江西开展招商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亮、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区农业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国土局、区工委农办、区城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寿光市绿巨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起步于蔬菜国际出口贸易业务,依托中国蔬菜之乡深厚的设施蔬菜技术滋养,经过长足发展,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农业产业园、生态农业观光园的规划设计及建设、农业种植技术研发与推广、休闲旅游、集约化育苗、生鲜蔬菜的种植与销售、蔬菜深加工、蔬菜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

陈彦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寿光绿巨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西省抚州市投资建设的东临新区智慧农业产业孵化园和蔬菜科技示范园、乐安县绿巨人智慧产业园。

考察期间,陈彦臣详细了解集园区的技术研发、运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与寿光绿巨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春波等公司领导开展座谈,座谈中,陈彦臣详细介绍了毛集实验区农业产业发展状况、资源禀赋、区位、交通及政策优势,并就集团公司拟在毛集建设项目的产业定位、建设规模、投资模式、运营管理及政策支持等方面深入沟通并初步达成一致。

付春波表示,毛集实验区农业产业基础较好、资源丰富,优势明显,集团公司对项目入驻和发展前景看好,近期将组织公司专业人员再次赴毛集开展深入调研和论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