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默症老人不慎迷路,民警“警民议事厅”微信群获悉快速救助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12-29 15:04点击数:作者:曹星星来源:区公安分局


“感谢人民警察,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我们找到父亲,这么冷的天,不知道我父亲会被冻成什么样呢?太谢谢你们了!”辖区居民徐某来到毛集派出所,对民警连声感谢!

12 月 28 日下午,淮南毛集镇群众王某在毛集派出所“第一警民议事厅”群内求助称:董岗水泥厂路口有一老人疑似迷路找不到家了民警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在群内回复随后,民警带领辅警驱车赶到现场,由于路口车比较多,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内通过耐心与其沟通得知,老人患有轻微海默症,今年80岁,附近村民其因想念在毛集镇上学的孙子,便步行去毛集镇看望年龄较大且患有海默症,走到董岗水泥厂路口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了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子女信息,联系到其家人,最后家人赶到派出所对民警连声感谢,并将老人接回家中。

今年以来,毛集派出所通过“网上警民议事厅”真正实现警民沟通互动、了解掌握社情民意、预防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各种难题,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身边的微信群时时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