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环境整治中彰显代表风采

——焦岗湖镇人大代表、王郢村党总支书记付夏乐履职工作亮点

发布时间:2022-09-13 10:11点击数:作者:王家勇来源:焦岗湖镇

“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是焦岗湖镇人大代表、王郢村党总支书记付夏乐同志给自己工作提出的要求。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日常乡村环境治理、扶弱解困、疫情防治、信访矛盾化解……等诸多方面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人大代表的风采。

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农村面貌,切实解决农村“脏、乱、差”困境,党支部书记付夏乐带领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走庄入户,征求和倾听村民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党员干部带头率先示范,全民参与的“门前五包”(包卫生、包秩序、包文明、包绿化、包安全)方式,让“村庄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大家心里有了清新的认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王郢村的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完善了村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初步实现了“三无”(“无卫生死角、无一片垃圾、无污水横流”);人居条件得到了改善;整洁的道路、明亮的路灯;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了提高。在王郢村初步形成了人人爱环保、个个讲卫生的齐抓共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