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希望 新梦想

毛集实验区秋季开学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8点击数:作者:龚超来源:区文明办

迎着九月的微风,吹响集结的号角。灿烂的笑脸装扮着美丽的校园,崭新的课本散发着知识的芳香,梦想的风帆正迎风飘扬!新学期、新征程、新挑战。毛集镇梁安小学、明德小学,夏集镇明德小学迎来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同学们穿上整洁的校服,少先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师生通过敬队礼、行注目礼和高唱国歌,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空中升起,迎风飘扬, 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梁安小学党支部书记王传广新学期寄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对学生的厚望,对老师的期许,对梁安小学明天的憧憬。

少先队代表做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少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师生将以新姿态、新干劲、新目标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用汗水浇灌新希望,用拼搏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