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娜带队督查文明、卫生城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7:38点击数:作者:梁雪莹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1日上午,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带队督查文明城区、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查缺补漏、补齐弱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领导何涛、曹猛、王啸参加督查。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海青农贸市场、邮政小区、中梁大道、毛集人民医院、绿茵家苑小区等地现场督导。每到一处,都严格对照文明城区、卫生城区创建标准,逐项查找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胡林娜指出,创城工作意义重大,关乎毛集整体形象,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标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胡林娜强调,要在精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上下狠功夫,切实加大对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整治效果明显提升。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整体素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共享”的浓厚创城氛围。要坚持创建为民、暖民心,持续美化、净化街道和小区环境,持续改善城市交通、医疗等设施建设水平,切实解决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