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6:03点击数:作者:叶佳佳来源:夏集镇

1月26日下午,夏集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镇便民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领导班子、镇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庆武从强化部署、系统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夏集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夏集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后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

刘庆武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镇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刘庆武强调,新的赶考之路赋予新的时代使命,新的奋斗征程呼唤新的担当作为。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