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前行 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7点击数:作者:王春宏来源:区卫计局

7月1日,区卫计局党总支组织辖区医疗机构党员参观“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教学,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历史图片、实物展品等。通过生动形象、内容详实的历史资料图片,深刻感受到了百年来毛集实验区人民建党的光辉历程、历史变迁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使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为了民族的自由和解放而奋斗过的一个个伟岸的英雄人物形象。

参观中,党总支部副书记梁雪梅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回顾了党史重要历史时期,并指出,一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联系卫生健康实际,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联系群众,要勇于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