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经济开发区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10:18点击数:作者:马永娟来源:经开区办公室

根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要求,2024年1月1日,毛集经济开发区正式启动了第五次经济普查入户调查登记工作。

元旦当天,经开区办公室主任陆舜携普查人员前往十号胡同食品、利豪眼镜、鹏程天下、胜奇电子等企业开展“五经普”工作。现场普查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状况、人员结构等方面信息。

陆舜强调,普查人员认真负责,详细记录企业的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为企业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提高企业的配合度,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开展此次普查工作,不仅向企业宣传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提高了企业的配合度,更有助于全面了解毛集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呼吁广大企业积极配合普查工作,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为开发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