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社会中介机构参加协审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9点击数:来源:区审计局

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等相关规定要求,聚合审计优质资源,发挥社会审计作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诚邀社会中介机构参加我局组织开展的国有企业法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协审工作,欢迎符合以下资质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报名参加。

一、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备与审计业务相关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社会信誉好,近3年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请有意报名参加的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将报名回执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mjsj2021@126.com

联 系 人:李明

联系电话:0554-8272520   18955471244

特此公告。

附件:报名回执表.docx

 

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