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风主持召开“五经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3点击数:作者:高晓迪来源:区统计局

    3月28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杨秀风主持召开“五经普”非一套表单位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区经普办主任,各镇、开发区、湿地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经普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五经普各项登记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普查登记工作重点作出安排。

杨秀风要求,普查登记工作已进入抢时夺效的关键阶段,各载体一要绷紧一根弦,杜绝“躺平”思想,实时关注普查登记进度,强化组织推动,集中精力抓普查;二要做好一本账,加强对四上和四下企业数据深挖细掘,对一套表企业做好再复盘再梳理,对非一套表企业加大线上线下排查力度,确保数据“颗粒归仓”,如实数清“家底”;三要守好一条线,着力抓好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关注重点数据,紧盯数据质量,层层审核把关,确保数据质量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