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城乡垃圾乱堆乱倒暨污水乱排乱放排查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7:17点击数:作者:胡宗兵来源:夏集镇

3月29日,夏集镇在政府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城乡垃圾乱堆乱倒暨污水乱排乱放排查整治部署会,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环保所、农办、建设办、美丽乡村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夏集镇党委书记代建廷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传达了《淮南市集中开展城乡垃圾乱堆乱倒暨污水乱排乱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淮环委办〔2024〕6号)和关于印发《毛集实验区集中开展城乡垃圾乱堆乱倒暨污水乱排乱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并就夏集镇当前该项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会议要求:一、认清形势,抓落实。就当前环保典型案例进行了列举,让大家认清当前新形势下如何干、怎么干,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把握重点,抓落实。就当前夏集镇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浅谈了当前工作要点、重点。三、完善机制,抓落实。要求各村、社区要根据两个文件要求,严格落实排查交办、督导考核责任,分片包干落实责任,纳入年度考核管理。同时对因排查整治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或负面舆情的,将按照纪律和组织要求,进行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