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9点击数:作者:刘帅成来源:焦岗湖镇


 

    325日至26日,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焦岗湖镇党委书记王磊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局长胡义全等有关同志陪同。

王磊一行先到访了道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然后访问了上海普园食品有限公司,最后到访了上海市悦·乡居精品民宿实地考察,双方就项目投资建设进行交流。具体情况如下:

1、道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9日,经营范围包括技术软件服务、开发与咨询等,公司是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寿县分会和上海市寿县分会的副会长单位。王主任与公司法人魏良丰就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向魏总介绍我区的招商引资资源和政策。魏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商会中企业的情况。

2、上海普园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粮食等农产品深加工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公司拥有各类产品生产线14条,目前特色产品为花样年糕,米面,米线等,同时不断研发大米,燕麦,马铃薯全粉,苦荞麦,枸杞,芡实,薏仁,蔬菜等植物为原料所复合的方便米面,糕点等新产品。

王主任重点介绍了毛集经开区绿色食品产业园的基础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公司韩总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和规划。

 3、上海市悦·乡居精品民宿:上海悦·乡居民宿坐落于上海浦江镇革新村,革新村历史文化遗产丰富,传统街巷,古桥和河道保存较为完好,·乡居长于发现自然,拥有一个自然的农业合作社,继承了召稼楼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300余亩地百分百新鲜果蔬可供顾客采摘·乡居拥有四十余栋民宿,每一栋民宿共有三层,内有各种风格的房间运营模式为整栋出租销售形式

公司王总向我们介绍了民宿运营的情况,公司不断适应市场发展节奏,起初是每日接受旅客预订,现在接受客户长租,依据市场环境和需求不断探索民宿发展的新方向。王主任介绍了毛集旅游发展情况,并邀请王总到毛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