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4点击数:作者:张占友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重阳节将至,为了更好地让高龄老人过节,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30日,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率队开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柏发淮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岳仁华、张德英、贺秀珍老人,与老人们亲切唠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情况,查看老人的生活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齐全,并叮嘱她们千万要注意身体健康。

柏发淮为老人送上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叮嘱老人所在村的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生活中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们过上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浓浓的节日温暖,同时为引导广大干群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