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非遗进景区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0点击数:作者:梁雪莹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十一国庆节、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毛集实验区在焦岗湖国家4A级风景区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 非遗进景区”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活动。

秋风送爽,文化润心。演出现场,来自河西夕阳红艺术团带来的《欢庆锣鼓》,喜气洋洋,拉开了演出序幕。毛集实验区曲艺家协会成员和非遗传承人岳仁宣等文化志愿者们,为当地居民群众及游客带来淮河大鼓《党的温暖进万家》、推剧表演唱《老两口夸咱共产党》、花鼓灯《喜迎二十大 舞动向未来》等10余个节目。整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融入文艺节目,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加深老百姓的爱党爱国情感。场观众纷纷为精彩的节目鼓掌喝彩。

此次活动由毛集实验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毛集镇、夏集镇、焦岗湖镇文化站,焦岗湖景区协办。活动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新风尚,在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非遗传承良好氛围。引导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