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图书馆助力书香毛集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8点击数:作者:梁雪莹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能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毛集实验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积极开展图书馆、农家书屋建设,持续推广全民阅读,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内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助力书香毛集建设。

毛集实验区图书馆于2015年正式建成,位于毛集镇政府4楼5楼,藏书23000册,楼层面积2400平米。设置管理室、阅览室、自修室、书库、多功能厅等,图书馆建馆以来,坚持免费开放,为广大读者提供办理证件、借阅服务、咨询服务、存包服务,经常举办公益性讲座、展览、培训、读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100多场次,参加人数5000多人次。接待读者20万人次,借阅图书25万册次。

图书馆为毛集实验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空间,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书香毛集 全民阅读”成为了毛集实验区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