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举办安全标准化创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6点击数:作者:王彦来源:区应急局

9月29日,区应急局组织举办了安全标准化创建培训班,全区工贸企业、城镇燃气和烟花爆竹批发等5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三镇安监办主任参加了培训会。区应急局局长蒋书翔出席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要求。

开班前,区应急局传达了9月23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近期区工委、区管委关于安全生产部署。安全专家通过从法律法规、创建过程、管理办法等方面,对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流程等知识进行全面介绍,并现场解答了企业的问题咨询。

培训会后,召开了部分企业及镇安监办负责人的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征询了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对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蒋书翔要求,企业要抓好9月23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区工委、区管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