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领导干部统计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1点击数:作者:徐之难来源: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统计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和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认知度,9月28日下午,在区管委会七楼召开了全区领导干部统计业务专题培训会。区管委副主任、夏集镇党委书记刘庆武主持会议,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及开发区和景区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市统计局综合科科长戴宜娜、投资科科长鲍广群、工业科科长荣守佳到会讲课,会上就GDP核算、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统计等统计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刘庆武副主任对市局来我区授课表示感谢,对培训会提出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及统计业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学习机会,认真培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