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安委办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4点击数:作者:王彦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9月28日,在区政务中心621室,区安委办主任、区应局长蒋书翔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业务工作推进会,各镇安监办主任、景区安全部部长、园区安全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对各单位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单位对前期安排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蒋书翔局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要求。

蒋书翔要求各单位要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关键节点,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工委、区管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继续狠抓安全生产,认真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修订,加强值班值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蒋书翔强调,目前,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我区交通、旅游、消防等行业领域安全形势压力较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