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10-20 11:06 点击数: 来源:市人社局
内 容:

想咨询大学生就业有哪些优惠政策

答 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次性就业补贴:在我市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每人3000元一次性就业补贴。    
    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实现灵活就业并按规定进行就业登记、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按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标准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4个月。  
    就业见习基本生活补助:对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在淮就业见习3-12个月,见习单位按照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助。见习单位要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详细咨询市人社局就业科,联系电话:0554-66780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