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毛集无偿献血激励政策实施情况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3-09-19 08:30 点击数: 来源:答问知识库
内 容: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目前已经基本实现淮南市域范围内,持淮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卡或者省内其他地市相关证件免费乘坐常规公交,但文件并未罗列毛集实验区1路公交车(以后增开新线路可以参照执行),想咨询毛集1路是否已经实现持省内无偿献血荣誉卡免费乘坐公交的政策。如果已经实施,希望可以通过管委会网站或者新媒体平台发布通知,是亮卡还是刷卡免费乘坐,如果未实施,希望能回复大致可以实施的时间。
答 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区执行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淮南市交通运输局、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发文,《关于印发<淮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卡申领和使用办法>的通知》(淮卫医〔202330号),根据文件

二、优惠政策

符合条件并办理《淮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卡》(以下简称《荣誉卡》)或持有安徽省其他地市《荣誉卡》及同等相关证件的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或捐献造血干细胞者,可以享受:

()免费乘坐正在运营的常规公交(不含定制公交、网约公交、旅游专线、临时专线等非常规公交)

 

”,即文件规定持证人员,可以免费乘坐《附件1:淮南市无偿献血激励政策免费公交路线名单》公交线路。我区1号线路目前不在上述免费公交路线名单中。如有文件调整,将我区1号线路纳入,我们将通过政府网站、毛集实验区管委会发布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2023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