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毛集实验区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3-09-01 16:21 点击数: 来源:答问知识库
内 容:
我于8.16日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更换身份证业务。办理的是加急件,期间去了几次,第一次办理时业务员告知一周后 8.23 日收到身份证邮件而当天未收到邮件电话,我第二次去找她,她又说不归她管,让我找邮局最后邮局也没查到我的快递,快递公司需要邮件编码,在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时有没有提供给我,就这样政务服务中心,快递公司把我两边踢都说找不到?那我的邮件成无头件了,然后办理人员又说查的了邮件,正在揽收,而后就是今天 8.30 日,邮件依旧未收到工作人员又说查不到邮件了,这不是忽悠我嘛,一会说有,一会说没有,接着发生的事就是我投诉政务服务中心的信件中写的,政务服务中心处理方式就有问题,加急件是10个工作日送到8月16-30日一个够10个工作日,邮件还没有到,两边都查不到我的邮件,这事情就不给处理了,邮件超过时效也不给处理,就是这样服务的?那我的邮件怎么办呢,你们也不给个解决办法。
答 复:

网友你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是身份证加急办理身份证加急办理程序为办证人至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办证窗口,公安办证窗口录入群众自己预留信息,上传到省公安厅身份证制证中心,由省公安厅身份证制证中心完成制证后,按办证人预留的地址直接由邮政快递寄送并以短信方式向办证人发送相关邮政快件查询码,以便办证人查询邮政快件去处

经核查,8月16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将你补办身份证时预留的地址手机号码等办证信息均录入信息系统,随个人照片等信息一并传到省制证中心。

请你依据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发给你包含查询邮政快件编码的短信,查询邮政快件。

或采用下面方法查询:

1、手机上找到微信APP并点击打开。

2、进入微信后,在搜索栏输入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选择公众号。

3、进入其公众号,没有关注的用户先搜索后关注公众号。

4、在公众号菜单点击我的,然后点击个人中心。

5、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手机号查件。

6、进入查询菜单,选择日期后点击一键查询。

7、我的收件信息中就可以看到身份证邮递的信息了。

你可以与公安办证窗口联系核对预留信息是否准确。

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办证窗口联系电话:0554-2390127

今后,我们持续深入做好“一改两为”,真诚为群众办事,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毛集实验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