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招商引资动态第1期

发布时间:2024-02-23 10:54点击数:作者:王靖淇来源:区投促局

毛集实验区招商引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1月31

【区招商引资活动】

1月29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政务中心四楼会见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商一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领导杨秀风、李立正、徐璞参加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客商方关于毛集实验区污水处理厂前处理工程项目运营方案和焦岗湖野奢宿集概念性方案,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探讨项目的可行性,为打造毛集实验区发展添砖加瓦。

胡林娜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推进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性,要围绕毛集本地内容做文章,立足当地、因地制宜,要与周边景区联动,形成合力,让游客慢下来、留下来、住下来。同时,要创新本地文化资源要素,将其融入到相关旅游项目中,打造出独特的文化旅游新思路;污水厂前处理工程是毛集实验区城市更新重要组成部分,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城乡面貌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准策划、提前研判,确保污水厂前处理工程项目合理性,及时促成项目合作。

 

1月10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在区政务中心接待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湖北君楚公司副总经理黄涛一行,区投促局、区经贸局、区国土局、区环保局、夏集镇、毛集经济开发区、区焦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湖北君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一级和一级半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服务产业龙头企业和地方政府,以资本为纽带,综合赋能产业上下游企业,致力于推动产业升级和地方经济转型。聚焦食品全产业投资,布局从动植物育种、农业技术,到包装技术、食品科技、供应链,直至食品消费全产业链。

客商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集镇项目用地及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行业前景、投资计划等方面内容,双方围绕项目规划、项目用地、合作模式等进行初步沟通并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