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招商引资动态第12期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6点击数:来源:区投促局

 

毛集实验区招商引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1月2

【区招商引资活动】

      12月1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区政务中心接待河北利达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葛成一行,区投促局、谷川(上海)联行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河北利达金属制品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五金冲压件、钣金件、汽车零配件的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致力于为比亚迪、长城等企业提供新能源汽车座椅骨架等配件。

座谈会上,胡林娜书记对企业来访表示了欢迎,双方就在毛集建设汽车零部件项目的用地规划、合作模式、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


    12月3日—5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赴池州、马鞍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猛,区投促局、区焦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如是心东方食养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如是心度假小镇、池州市九莲祥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池州市农夫农特食品有限公司、马鞍山市薛家洼生态综合整治及长江不夜城项目。

考察期间,胡林娜一行与地方政府、考察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就文旅产业、绿色食品制造产业发展及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座谈沟通,并就有关方面学习借鉴和投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2月11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会见浙江佐佑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客商团一行。区管委副主任、经开区党委书记刘庆武及区投促局、经开区、焦投集团、驻温州招商组负责人参加会见。

     

浙江佐佑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光学镜片研发、制造,眼镜及眼镜配件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胡林娜在会见中对客商团来毛集投资兴业表示欢迎。毛集实验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毛集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浙江佐佑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毛集实验区资源禀赋,营商环境优、发展势头好,期待能够尽快与毛集实验区达成合作协议,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中,双方就加强信息沟通、深化合作进行详细洽谈。

 

    12月28-29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率队赴阜阳苏州开展招商活动,区投促局、驻温州招商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刘庆武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博璨眼镜有限公司、苏州市盛海辉电子有限公司、苏州乾昇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千城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刘庆武副主任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在毛集投资建设金属眼镜生产制造,电子线束、连接器生产制造,通风管道、阀门生产制造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11月29日至12月1日,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曹猛率区文旅招商专班赴北京、山东开展招商活动。区工委宣传部、区工委统战部、区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考察北京中建开元信息咨询中心、北京引擎联合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兰天方圆铝塑门窗有限公司,山东曹县满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菏泽运阔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企业经营、市场规模、投资需求和战略愿景等情况,具体介绍了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毛集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以及特色产业发展,努力推动相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同时,热忱欢迎企业家来毛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1-12月份,我区累计外出招商67次,接待客商114次。其中主要领导外出招商16次,接待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