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招商引资动态第11期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5点击数:来源:区投促局

毛集实验区招商引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30日

【区招商引资活动】

11月8日至11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赴江浙沪开展招商活动,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涛,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投资促进局,毛集经济开发区, 区焦投集团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江苏,胡林娜一行实地考察了昆承新材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太平洋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并就拟投资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

在上海,胡林娜一行实地调研了毛集实验区驻沪流动党委党建工作,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

在浙江,胡林娜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州百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温州富弘光学有限公司、温州全枫供应链有限公司、、温州眼镜销售、配件市场。座谈中,双方围绕在毛集经济开发区建设眼镜产业园,打造眼镜产业集聚,特别是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如何破解贸易出口、生产配套、物流运输、市场建设等方面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一致。

11月20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区政务中心会见温州全枫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军一行,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区投促局、区国土局、区文旅局、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区焦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温州全枫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企业物流供应链管理咨询、物流供应链管理、货运、货运站(场)经营(货运代理)、物流信息系统开发、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整合资源,为需要物流仓储支持的企业提供服务。

周林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集经济开发区项目用地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行业前景等。座谈会中双方围绕项目用地、产品出货量、合作模式、政策扶持等进行初步沟通并达成一致。

11月28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赴滁州开展招商活动,区三级调研员李立正,区工委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焦岗湖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胡林娜一行实地考察了滁州市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于1993年,下辖“鹏智造、鹏建设、鹏地产、鹏环保、鹏生活”五大产业板块,位居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安徽省民企前5强,业务覆盖江、浙、沪、皖等12个省市,50多个城市,2021年产值约331亿元。

考察期间,胡林娜一行详细了解了金鹏集团的产业布局、绿色发展等情况。在金鹏集团公司会议室,听取了金鹏集团拟投资焦岗湖野奢微度假营地项目汇报,并就项目投资规模、设计方案、建设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

11月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区政务中心会见了昆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祥一行,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区投资促进局、区发改局、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区焦投集团负责同志陪同。

     

昆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微纳米纤维膜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用于空气过滤、功能面料、户外装备等领域,目前与丫丫羽绒服、七匹狼、宁德时代、方太、奥斯龙、华创、仁和、Event等大型公司合作。

座谈会上,陈彦臣主任对企业来访表示了欢迎。依托前期的对接沟通,双方就纳米纤维膜生产项目推进计划、合作模式、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

11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区政务中心会见江苏车小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钰洪一行,区工委委员柏发淮、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区文旅局、区投促局、区国土局、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区焦投集团、区焦岗湖镇负责同志陪同。

     

沈钰洪一行先后到臧巷村、焦岗湖影视城、洼梁村、焦岗湖花田花海、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实地了解了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后,对我区丰富的生态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陈彦臣对沈钰洪一行来毛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区将竭尽全力,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事宜,促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推进政企双方合作共赢,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近日,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涛会见江苏金晟环保餐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区投促局、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区焦投集团负责同志陪同。

江苏金晟环保餐具有限公司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物基材料制造、淀粉基环保餐具用品生产制造。据了解,公司于2022年新上项目,生产片材,可降解淀粉基餐具,PP、PET 餐具和托盘包装制品。

会见期间,何涛部长介绍了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并与考察企业负责人就环保餐具生产项目进行座谈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11月15-17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率队赴沧州、天津、北京开展招商工作,区投资促进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农业发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刘庆武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北利达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和乐食品有限公司、天青华健(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秸秆控股集团等企业。

考察期间,刘庆武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在建项目建设现场等,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发展规划、产品应用场景、市场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与考察企业负责人就新能源汽车座椅骨架生产、食品生产、气囊式体育场馆、超低能耗装配式秸秆复合墙板项目进行座谈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11月21-22日上午,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率队赴安庆、合肥开展招商活动,区管委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刘庆武一行先后考察了怀宁汇美纸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乐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润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徽祺雪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刘庆武一行着重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核心技术、上下游企业、销售方向、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与考察企业负责人围绕产业转移、拟投资项目投入、项目承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企业方表示,毛集实验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优良,将尽快来区实地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11月24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在区政务中心接待玉环伟铭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文一行,区投促局、区文旅局、毛集镇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玉环伟铭阀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从事通用设备制造业为主的先进制造企业。客商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集镇项目用地及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行业前景、投资计划等方面内容,双方围绕项目用地、产品出货量、合作模式、政策扶持等进行初步沟通并达成一致。

11月29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在区政务中心接待京东物流公司、安徽花庐投资有限公司客商一行,区管委办公室、区投促局、毛集经济开发区、焦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来访企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云仓集配中心代运营服务,涵盖系统供应链、物流链路、适配产业上行等方面。客商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集镇相关地块及经济开发区厂房建设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服务内容、投资计划,双方围绕在毛集建设云仓集配中心进行初步沟通并达成一致。

1-11月份,我区累计外出招商64次,接待客商112次。其中主要领导外出招商15次,接待4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