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招商引资动态第9期

发布时间:2023-10-08 17:08点击数:来源:毛集实验区投资促进局

【区招商引资活动】

9月6日至9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赴西安、西宁开展招商工作,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区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考察了陕西既济文化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两家企业单位参与设计和投资的乡村振兴示范村“袁家村”、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等乡村振兴及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项目。

考察期间,胡林娜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拟在毛集实验区投资的焦岗湖“探淮河”文旅融合项目、太空农业科技博览园农旅融合项目的项目方案、规划用地、投资合作模式、运营管理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9月13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政务中心会见陕西既济文化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客商。双方紧紧围绕焦岗湖旅游生态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胡林娜、陈彦臣对陕西客商来毛集建设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一步商讨了规划的可行性,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保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推动焦岗湖高质量旅游建设。

会上,陕西既济文化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分析了焦岗湖的优劣势,因势利导,针对性的提出相关的建议,并表示,焦岗湖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充分联系当地、立足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合作路径,将焦岗湖打造为华东地区的“明珠”。

1-9月份,我区累计外出招商50次,接待客商84次。其中主要领导外出招商13次,接待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