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招商引资动态第7期

发布时间:2023-08-07 08:29点击数: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区招商引资活动】

7月11日至13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赴江浙开展招商工作,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何涛,区投资促进局、区驻浙东地区招商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考察了泰州市某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常市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市长兴县及常州市溧阳市文化旅游产业。

 

 

察期间,胡林娜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行业发展形势,并就拟投资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交流沟通并达成一致。在长兴县及溧阳市文旅项目基地,胡林娜一行与当地政府负责人就文化旅游产业与资本运作方式、旅游景区规划设计架构、建设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互学互鉴。

胡林娜书记诚邀长兴县及溧阳市政府及企业负责人来区考察指导,进一步深入交流。

7月18日,浙江眼镜行业客商团来我区考察,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贾时洋,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浙江眼镜行业客商团一行先后到先进制造产业园、眼镜制造产业园、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毛集实验区宣传片,陈彦臣向客商介绍我区基本情况、区招商引资政策及便利条件、交通优势、项目建设情况;浙江眼镜行业客商团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详细洽谈。

胡林娜在座谈会上表示,区工委、区管委对浙江眼镜行业客商团来毛集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围绕眼镜产业为主导,与项目合作方向相契合,为产业链补链、强链提供有力支撑。毛集实验区将在要素保障、审批办理等方面,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高效率的帮办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毛集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浙江眼镜行业客商团表示,毛集实验区位优势佳、发展势头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合作前景,期待能够尽快与毛集实验区达成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19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政务中心会见上海睿触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定南色耐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客商。双方就医疗器械领域和汽车零配件制造领域进一步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胡林娜、陈彦臣对两家客商来毛集考察并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商讨相关合作事宜,早日达成合作共识。毛集实验区将以更优良的营商环境,持续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两家客商先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有关情况,并表示,毛集实验区具有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优势明显、政策要素保障齐全等优势,企业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联系地区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优化落地方案,探索合作路径。

 

7月29日,中国制笔之乡——桐庐安徽商会会长汪念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出席考察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毛集实验区招商宣传片。陈彦臣介绍了毛集基本区情、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以及营商环境情况。考察团企业代表就商会和各自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汪念一行对毛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桐庐安徽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和合作渠道,向更多商会成员推介毛集、宣传家乡,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回馈家乡,为毛集经济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胡林娜对桐庐安徽商会持续关心、支持并来毛集考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胡林娜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为良好的开端,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毛集实验区也将全力以赴为企业顺利入驻、取得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毛集发展。

会前,汪念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先进制造产业园、鹏程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绿色食品产业园、天舰文具、利豪眼镜有限公司、白蓝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7月7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在区政务中心接待安徽省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友一行,区投促局、驻宁波招商组负责同志陪同。

王顺友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集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并对毛集实验区的投资环境、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座谈中,双方就在毛集建设超细玻璃纤维生产建设项目进行洽谈,该项目计划上10条生产线,一期租赁钢构厂房4000平方米生产车间,新上生产线4条玻璃纤维生产线设备,每条生产线设备2000万元。二期规划占地面积20亩,购置安装6条玻璃纤维生产线设备。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产5000吨玻璃纤维原棉、8000吨保温隔热板、6000吨VIP板、1000吨滤芯料材的能力。

双方就项目的规划建设、政策需求、产业发展等初步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

 

7月9日,市驻宁波招商组组长李军率江苏中鑫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玛生物(扬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科太控股集团三家企业来毛集实验区考察,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集实验区先进制造产业园、绿色食品产业园、焦岗湖影视城及焦岗湖景区,深入了解我区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刘庆武对考察团一行来毛集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等。双方就微风发电项目、农业废弃物转化肥料项目、无纺布项目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7月3日至6日,区管委副主任徐璞率队赴上海、江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投资促进局、区城建局、区焦投集团、合肥桉树资本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上海市,徐璞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霖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触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产品研发、产业布局及投资计划等情况。双方就骨科手术机器人AR导航系统生产项目和医疗手术机器人设备生产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

在江西省,徐璞一行考察了定南色耐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中,徐璞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各公司的生产设备、加工制造的产品、工艺流程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中,徐璞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分析探讨公司在毛集投资项目的具体需求和投资规划,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1-7月份,我区累计外出招商39次,接待客商63次。其中主要领导外出招商11次,接待3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