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商引资动态第12期

发布时间:2022-12-31 15:05点击数:作者:区投资促进局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区招商引资活动】

12月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区政务中心会见深圳恒益大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建伟一行,区管委三级调研员王正选,区投促局、环保局、农发局、国土局、毛集镇、夏集镇等负责同志陪同。

深圳恒益大通控股有限公司(FBHAG)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旗下拥有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服务、文化传媒、交易中心、物流等7家国内全资子公司。公司在国内产业布局的基础上进一步依托于新加坡子公司、美国子公司的产业配套,尤其是在金融方面的支撑下,目前业务涵盖肉牛养殖相关全产业链。

双方围绕在毛集建设集饲料加工及供给、牛崽采购和销售、牛犊繁育、饲养和育肥,成品牛销售及深加工于一体的肉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12月8日至12月1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率队赴江苏、山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考察了南京纽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智铸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戈雷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景檀新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5G通信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纽邦生物膳食补充剂项目、淮南市农旅文化产业园等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区管委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区农发局、区文旅局、区城投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山东景檀新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我区投资1.95亿元,依托国家蔬菜质量标准,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程、智慧农业工程、科技创新工程、新型农民培训工程四大工程,促进淮南乡村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现代农业进入“高端化、聚集化、融合化、生态化”高速发展快车道。

考察期间,陈彦臣一行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并从毛集实验区投资环境、区位优势、落地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邀请企业家们到毛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12月21日上午,区 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区政务中心接待山东景檀新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鹏一行,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区投资促进局、区国土局、区农发局、区文旅局、区城投公司、焦岗湖镇政府、毛集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李志鹏一行此次来区考察是在双方前期深入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就项目选址布局、规划设计、建设方案、投资协议等方面进行详细沟通并达成一致。

陈彦臣表示,我区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李志鹏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