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商动态第2期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5点击数:来源:毛集实验区经贸招商局

第2期

毛集实验区招商引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

 

 

【区招商引资活动】

2月17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在区政务中心三楼二号会议室会见上海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川川一行。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经贸招商局、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上海谷川联行有限公司主要以产业招商服务为核心业务。“互联网+招商”专业产业运营商,为各地政府提供委托招商服务、产业咨询服务、招商品牌营销、招商推介会及招商管理云平台等。目前已经合作超百家地方政府,覆盖全国28个省份,累计招商引资额过千亿,累计税收过百亿。落地的企业涉及装备制造、汽车行业、食品行业、医药健康、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教育行业、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等多个产业领域。

会上,陈彦臣详细介绍了毛集的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重点招

商引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双方就产业招商等事宜进行洽谈沟通。陈彦臣希望通过多元化、专业化招商,积极帮助招引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食品加工等企业落户毛集,促进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在质量和效益方面实现双提升,加快区域经济发展。董川川总经理表示对毛集的投资环境和优势给予充分认可,诚邀毛集实验区有关领导近期前往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交流,争取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2月21日上午,区管委主任陈彦辰、副主任田文静,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三楼2号会议室接待了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马磊一行,会议主要聆听了焦岗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业态策划方案,并就双方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意见。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方案及业态策划方案,并争取早日落地实施。近期将尽快推动焦岗湖四季冰雪乐园项目开工建设。

2月23日-2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考察了上海麦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雅帛国际贸易公司、上海禾获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沁飞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晶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咖啡产业园、CC潮牌童装等项目洽谈交流,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李立正,区管委办公室、区经贸招商局、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招商。

上海麦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计划在我区投资建设年产值30亿元的咖啡产业园项目并开展贸易合作,公司董事长雷苗拟于近期赴我区进行实地考察。上海雅帛集团董事长郭永平陪同招商组一行参观生产车间,介绍企业发展现状、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双方就出口贸易和扩大投资建设CC潮牌童装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郭永平表示,公司愿意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已入驻企业汉锦服饰公司的出口贸易业务,并投资建设CC潮牌童装生产、品验、运营总部。

随后陈彦臣一行与上海禾获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沁飞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晶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交通、政策优势,就招商资源对接、生产基地布局展开讨论,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陈彦臣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我区实地考察,投资建设。

1月22日上午,驻上海招商组副组长李超在区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接待了上海沁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住一行。李超详细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双方就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工业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李开住表示,近期将邀请区领导赴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项目合作进行沟通,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夏集镇利用春节与返乡过年成功人士进行会谈,2月3日,夏集镇镇长代建廷邀请昆山英业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国文到夏集镇座谈。

昆山英业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过程高度自动化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加工电力产品、LCD平板显示组件、汽车电子、太阳能新能源组件等,已达到“专业化、智能化”的EMS生产制造工厂标准。

在夏集镇政府,代建廷热情接待了熊国文,并介绍了毛集区及夏集镇近年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邀请熊国文适时回乡创业,委托熊国文向外界宣传毛集,介绍适合在毛集发展的产业落户毛集,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会谈后,镇招商工作人员陪同熊国文赴毛集经开区实地考察。

    2月16日,夏集镇党委书记刘庆武、镇长代建廷接待士旭锅炉河北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士旭。

士旭锅炉河北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锅炉的企业,目前主要生产高频电磁锅炉,产品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地。

镇两委主要领导邀请刘士旭回乡创业,并表示将尽其所能为企业落地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