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深加工工业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18 08:22点击数:作者:经贸招商局来源:经贸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

  农产品深加工工业地产项目
  二、项目所属地区
  毛集省级经济开发区
  三、项目背景
  毛集实验区拥有10万亩绿色水稻基地、万亩无公害蔬菜基地,辖区内夏集镇享有“江淮米都”之美称,为绿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提供了丰富原材料。产业园以农产品深加工为主,通过基地建设、产品加工、科技服务和综合利用,延伸产业链,实现产域一体化发展。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100亩。主要建设农副产品加工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等。
  五、规划条件
  单层标准化厂房建设容积率为1.0以上,多层标准化厂房建设容积率为1.2以上,配套用房占地≤7%,建设密度>40%。
  六、市场分析
  毛集实验区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共有20家,资产总计30亿元。“民以食为天”随着人类对绿色安全食品、农业深加工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农产品加工将会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市场覆盖面广、占有率高,发展潜力巨大。
  七、投资强度
  每亩地投资不少于150万元
  八、效益分析 
  本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发展绿色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是一项通过杂粮深加工使农产品成倍增值,农民大幅增加收入,企业获得最大利润的好项目,是保证市场供应绿色食品、增强全民健康的好项目,经济社会效益非常可观。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主营业务年收入4.6亿元,实现利税总额9000万元以上。
  九、合作方式
  自建、自营、出售、出租
 
联系人:王涛
联系电话:0554—8274228   8275001
传  真:0554—8273337
电子邮箱:hnmjst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