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舰文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8-22 08:19点击数:作者:经贸招商局来源:经贸招商局

安徽天舰文具科技有限公司由天辉(中国)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9年1月入驻毛集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类高中低档美工钢笔、可擦笔、圆珠笔、广告笔、自动铅笔、签字笔、记号笔、荧光笔等产品。公司拥有德国技术专利产品、有独立的研发中心,精益制造中心,产品远销德国,法国,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SKYGLORY(天辉文具)品牌在世界上80多国家成为最具响力品牌,其天辉(中国)实业有限公司也是浙中地区最大的勾勒美术、绘画文具精益制造单位之一。

安徽天舰文具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其中一期租用开发区标准化厂房20000平方米,投资约0.7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5亿支勾勒笔系列智能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解决500-800人就业。该企业计划本月申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