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岗湖夏日荷香醉游人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0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夏至来临,有着“淮河大湿地”、“华东白洋淀”之称的焦岗湖景区,以其良好的生态环境、别样的渔家风情热情迎接四面八方旅客前来观光游玩。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焦岗湖风景区管理部门提前制定景区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方案,在进行路灯、道路、标牌、游船等基础设施维护的同时,把安全文明管理工作向湖区水面延伸。同时景区还以举办“汉服风韵”“旗袍走秀”等活动为契机,联合安监、卫计、物价等区直部门,加大对湖区宾馆饭店餐饮卫生及水产旅游商品的检查整治力度,在湖面船只和航道上安装环保果皮箱及太阳能航道灯,组织员工清除湖面垃圾杂物,切实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湖区环境,确保游客在优美怡人的环境下观荷赏景。


眼下焦岗湖景区千亩荷花淀的荷花陆续盛开,一片片绿油油的荷叶衬托着鲜艳的荷花,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游客通过栈道或乘坐手划船穿行其间,赏花观景,拍照留念,陶醉在荷香四溢的花海之中。据了解焦岗湖景区荷花从6月初开始陆陆续续开至10月初,已经成为皖北地区最大的赏荷网红打卡地。

【游客 段景贝:现在就是夏天了,然后就是我们趁着放暑假的时间,来到焦岗湖来玩,荷花也非常漂亮,玩得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