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岗湖、寿县古城墙1日游

发布时间:2024-01-17 09:40点击数:作者:区旅游局来源:区旅游局

一、【行程安排】

合肥—淮南—合肥

早上7:00分学苑大厦(黄山路与徽州大道交口)集合,乘车前往4A风景区【焦岗湖旅游区】(车程约2小时)。湖内水生生物资源丰富,有万亩芦苇荡、千亩荷花淀。盛产鳜鱼、青虾、河蟹、斑点叉尾鮰及野鸭、章鸡、大雁、芡实、红莲、青菱、芦苇等,素有“华东白洋淀、淮南焦岗湖”之美称,是皖北地区最大的生态湿地。焦岗湖景区还拥有众多美丽传说,如“神莲”、“神船”、“黑龙遭难”、“赵匡胤困南唐”等美丽传说,堪称“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生态旅游处女地。其主要旅游景点有:水上人家、芦苇荡、荷花淀、柳浪闻莺、渔业观光园、水上游乐场、淮河风情文化园、生态农庄等;抵达后乘坐游船观赏【千亩荷花】,风景非常优美。

中餐后车赴寿县古城墙(车程约50分钟),寿县古城是春秋战国时曾是楚国的都城。古城外有一圈保存完好的宋代城墙,历代不断整修,外侧贴砖,起军事防御和防洪的双重作用,与城墙密切相关的有“舐犊情深”、“门里人”、“人心不足蛇吞象”等故事。城墙外护城河环绕,北部沿着淮河,到城墙上散散步,可以看到不错的风景。古城内古建筑鳞次栉比,当地人依然居住在此,生活气息浓郁。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合肥,结束快乐之旅!

二、【服务标准】

1、交通:国产旅游空调巴士(根据人数定车型)

2、门票:所列景点大门票和焦岗湖船票

3、用餐:中餐自理

4、导服:全程导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