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公众】关于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康庙村花庄地块征收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

征集单位:毛集镇 征集时间:[ 2023-02-02 00:00 ] 至 [ 2023-03-05 00:00 ] 状态:已结束

根据工业园区建设需要,拟对毛集镇康庙村花庄地块居民组内的部分集体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实施征收,为切实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研究制定了《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康庙村花庄地块征收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邮寄至毛集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邮政编码:232180)。信封上请注明“康庙村花庄地块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式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二、直接到毛集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现场反映。

三、电话反馈。电话:8274805。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5日。

特此公告。

附件:

关于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康庙村花庄地块征收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汇报.doc

毛集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日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54-8274805
来信来访渠道
信函邮寄至毛集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邮政编码:232180)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3-03-06 16:25

根据工业园区建设需要,我镇拟对毛集镇康庙村花庄地块居民组内的部分集体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实施征收,为切实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研究制定了《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康庙村花庄地块征收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2月2月至2023年3月5日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3月5日,我镇没有收到相关意见。特此反馈。


毛集实验区毛集镇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