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楼道步梯破损和电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来信人: 尹**** | 办理时间:2022-09-27 11:17 |处理情况: [已处理] | 问题类型: 建议 |浏览:1785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东方名郡小区二期的业主,向领导反映小区内的两件事情。 1、我所居住的28栋1单元的楼道步梯1楼到5楼破损非常严重,楼梯表面坑坑洼洼的,不仅影响美观,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此事向物业公司反映了几次,也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2、随着小区入住率的提高,停车难的问题也凸显出来了,主要体现在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和小轿车一起使用公共停车位的情况,甚至个别的业主长期堆放杂物在公共车位上。 经日常观察,电动车和轿车抢车位的根本原因是小区内没有划分电动车专门的停车区域。以东方名郡的基础建设来讲,出现电动车和小轿车抢车位的问题是不应该发生的。因为二期第一排的门面房下有一层地下室,且地下室内是相通相连的,利用好能解决几百辆电动车的停放问题,但目前因为地下室进出口设计不合理,三轮、四轮电动车下不去。 以上两件事情请领导关心过问下,谢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2-09-27 11:17 答复单位: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已将有关事项反馈给物业公司,关于楼梯损坏问题,物业公司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行修复,关于停车问题,地下室在小区建成后一直未投入使用,年久失修,相关配套设施也不完善,暂不具备停车条件,下步将通过清理堆放杂物、引导规范停车、适时对地下车库进行改造等方式解决停车难问题。

                  

                      区建设发展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