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非常时期,夏集文化广场大面积人员聚众

来信人: 徐**** | 办理时间:2022-09-14 10:59 |处理情况: [已处理] | 问题类型: 投诉 |浏览:1695
尊敬的毛集实验区领导: 你们好! 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安徽省近期出现零星疫情,各机关单位都没有放松,疫情防控办一而再再二三的提醒,不提倡聚众,人员聚集,做好防范。在年前六安地区出现了一例新冠病毒,六安疫情防控办主任受到免职处理,不久前南京地区也重新了各例,疫情防控办主任也均受到免职处理,以上案例仍然得不到地方疫情防控中心的认识,仍然抱着侥幸的心理,对待疫情放松警惕。淮南市疫情防控办早在9月6号发布通告不允许大面积聚集聚众,红白喜事简办的要求,而夏集镇文化广场却被来了一群外地人大搞大办,聚集活动。电线乱拉乱扯,无视他人生命安全。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很早就三声五令禁止高空玩具,超过两米以上都属于高空玩具。存在大量安全隐患,夏集文化广场里面,海盗船,旋转火车,均存在安全隐患。田家庵区前不久,旋转火车电打死人事件,江苏徐州旋转火车出现连人带车发生脱轨事件,均在抖音平台及各平台遭到曝光。这些活生生的例子难道就不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吗?我反映的这些问题都均真实。如果举报得不到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我愿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希望能够得到有关领导重视!谢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2-09-14 10:59 答复单位:夏集镇人民政府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该举报信件所反映情况,我镇已于9月10日发现并安排市容中队对摆摊人员进行驱散,要求其迅速离开夏集广场,同时对他们私拉的电线进行了拆除,之后该伙摆摊人员又趁着夜间监督松懈之时进行摆摊活动,我镇在接到投诉后于9月12日夜间其正在摆摊经营时,由市容中队进行夜间行动对其进行驱逐离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夏集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