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意征集活动

征集单位:区管委办 征集时间:[ 2021-06-10 00:00 ] 至 [ 2021-07-10 00:00 ] 状态:已结束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真正了解掌握全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即日起,在全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办实事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关于充分挖掘我区旅游资源方面的意见建议;

 

(六)其他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渠道

 

(一)民意热线。联系电话0554-8272564;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二)电子邮件。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mjzwxx@163.com,邮件注明“民意征集”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

 

2021610起至2021710日。


                                  毛集实验区管委办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1-07-28 16:33

  继续加强政务大厅服务设施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按照淮南市出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方案,继续延续相关政策,组织编写旅游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