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2021年民生工程政策解读

访谈时间:2021年9月10日15:00

访谈嘉宾:

直播地点:区政府大楼3楼3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区管委办

访谈简介:2021年民生工程政策解读

  • 单位简介
  • 小结分析
一、具体负责各项民生工程政策措施的组织实施工作,会同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制定各项民生工程具体方案、工作计划。 二、传达贯彻省、市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收集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乡镇工作动态,并报告工作。 三、听取民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助实施单位解决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四、研究落实民生工程资金筹集、分配方案,审定民生工程资金管理办法。 五、研究提请区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决定的重大事项,及时向区管委、区民生工程协调小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六、制定督查、宣传、考核等工作方案,牵头组织实施督促,检查和考核。 七、负责对省、市协调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联络和对乡镇协调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指导。 八、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维护社会稳定。 九、及时做好文件的收发、整理和归档工作,做好年报、季报、月报统计,掌握工程进度,并将民生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协调小组汇报。 十、承办区民生工程协调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共有112位在线参加在线访谈,共有4位网友提出问题,全部给予答复。
文字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