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与杭州温州商会招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1点击数:作者:梁雪莹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8月8日上午,毛集实验区与杭州温州商会招商座谈会在政务中心七楼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出席会议,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主持会议。区投资促进局、文旅局、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毛集实验区招商宣传片,初步了解了毛集实验区的资源禀赋和投资环境,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林娜、陈彦臣在讲话中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毛集实验区建区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区位交通、生态资源、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势情况,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更多地了解毛集、关注毛集、投资毛集、支持毛集发展,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在更多的领域、更广的范围内达成合作意向。区工委、区管委也将努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最终达到合力共赢的美好愿景。

会前,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园区企业发展、城市基础建设及景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