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臣督导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7 09:52点击数:作者:陈波来源:区管委办


8月6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前往毛集经开区,督导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办、毛集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陈彦臣一行先后来到恒利通智能电子终端制造、广聚光电子年产1000万片电容式触摸屏、广利丰智能声控电子、安徽卡比视讯年产10万台智能车载终端设备、利豪眼镜产业园等新开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业主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落地慢、开工慢、入库慢”问题。

陈彦臣强调,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完善项目建设前期手续,明确节点、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加快开工,提速入库。项目建设方要加大投入,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早升规。经开区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提高服务效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