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5:37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8月4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分析会在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做工作要求,区领导朱家新、王正选、李立正出席会议,各镇、园区、景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各镇、园区、景区、区直有关单位分别就固投工作情况和具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区领导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陈彦臣指出,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擎,区直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咬定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既定目标不放松,认清形势差距,查实统计漏项,提高统计质量,落实应统尽统。要紧盯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督促办理项目入库手续,加快推进已储备项目的开工。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帮扶措施办法,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打通要素制约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