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6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正值夏季高温酷暑之际,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彦臣于8月2日上午率队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彦臣一行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奋战在道路交通和城乡环卫一体化一线的职工手中,对他们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开展日常工作劳动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身体健康。并要求相关部门把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防高温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高温一线职工安全度夏。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的作业安全,以实干实绩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